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满河

若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属于我的思想空间  

2006-02-20 15:15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有一股冲动,仅此而已.从小学至大学,写了无数本日记。三年前,不再提笔,记下过往的心境。因为满纸的忧国忧民,满股的爱恨情长,自己受不了,一片灰暗的世界。
可最近不提笔,却暗中体会到心中的孤独与思想的干枯。信总说:术不练不精。把写文章当成一种术道,这对我也是一种启示。况且这份工作,本身就常常给我带来许多的灵感。与无数名人的对话,推敲其思想的底蕴,本身就是种种思想的闪现,需要去疏理,尤其要像捡稻穗一样,去拣拾学者的智慧。
   于是,我想给自己一些压力,也想自己能有一股写作的冲动,从而别浪费了一手写文章的豪情。
   开通新浪博客,有一种追逐潮流的感觉,也有一种不致于让自己落后的感觉。或许一颗石头能激起万般涟涟。
   而用了2004年4月2日出生的小侄儿的名字做为我的博客名。仅当一种开始。仅永远怀念他当初未满一个月时,用如此纯净的眼神忘着我的那一刻。那眼神干净得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。干净、明亮如一个孩子刚刚开启的人生。
   出发了。我的思想历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