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满河

若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杭州出差回来,怀念早春的西湖春色  

2006-04-15 22:29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从美丽的杭州回到广州,心中依然怀念着那个夜晚.浙大的小茶馆中邂逅了冯鹏,重新感受了一个全新的阳阳.尽管春天的杭州仍有冷意,但在这小小的空间里,从他们、她们的脸上,重新拾掇起那份发自内心的快乐心情。
   总以为,大学的时光是人生当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。至今,依稀还记得充满希望的自己,放飞各种希望,任由岁月飞驰,仍热爱着周围的一切,享受着少许迷茫带来的不安分。
   阳阳读完研究生就回部队了,我问,你以后怎么办呢?阳阳说,先享受这三年校园生活再说。他向我感叹起这二年在浙大的美好与诗意般的生活,口气之中显现了他内心的满足。
   他的知足也感染了我。
   我笑称,我今天感到我在用心在笑了。
  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。以前看了《男亲女爱》会开怀而笑,而现在,笑出来了,却如此地僵硬。
   我迷失了。却在这美丽的西湖畔,找到了一个可以打开心情的密码。
   冯鹏准备去荷兰留学了。
   第一眼,觉得这个少年腼腆的笑中,夹杂着淡淡的愁。
   9日回到广州,心中却莫名地想起这个有点哀愁的少年。在浙大临别时,第一个冲动,便是想与他们建立一个长久的联系,并愿那份纯真的友情永远唯系。冯鹏把他的MSN给了我。
   第一次网上的聊天,却让我通过另一个角度认识了这个少年。
   不同的城市,忙碌着的人们。
   去年的奔驰司机今年再次在杭州邂逅了。不知下一个时间,是否我们还会邂逅在浙大的小茶馆?祝冯鹏留学顺利。
   在冯鹏的眼中,我是他的“可爱姐姐”。在我的眼中,他是我的小弟弟。
  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