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满河

若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突然觉得日子烦闷  

2008-04-25 00:17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一提爱国,就觉得脑子晕乎乎,突然眼前会冒出一大堆红旗,和年轻夸张的脸。似乎显摆出我的异类。昨晚与加拿大的小舅子大谈失控的爱国,他狠狠地甩来:“政治就是黑暗的,美国也一样。”还比喻他是又红又专的左派!经过一轮的辩论,我最终得出一个经世致用的真言:不要和爱国人士谈政治。

     如果世上有没有政治的地方,我宁愿打破血流都要拼命去。

    顶着危险在工作,有点烦。动不动就扣帽子,不由申辩,想随手关了频道就关。今天还在心里寻思:除了上网,我还喜欢什么?

    生活呀,被每天的新闻填充着,谁是新闻背后的主角。

    晚上到嫂子办公室,和那帮公务员讨论着他们的展览内容,坚持到晚上九点,兴许有了很多突破,要不还得折腾着这帮似乎年纪很轻的公务员们,看来上级领导的指令,威力无比,定期上交内容,哪敢不交。我不得不改变我的看法,底层的公务员很辛苦呀。

   看来都辛苦,这个体制结构不合理,靠人口红利拉动经济的做法依然无以撼动。没办法,你我他都只是资本链上的一分子。

   日子真闷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