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满河

若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阿凡达》很好看很好看  

2010-01-08 00:02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完电影,回到家,我就迫不及待地要向各位推荐这部让我超爱,超兴奋的电影。我的3D处女体验献给《阿凡达》,真是值得呀。

 韩寒给它打了十分,在他的博客中只留下了百句评述。也许我和他一样,这部电影是需要人冷静下来,用很长很长的时间去消化、去理会的。

 中国人从《阿凡达》中看到了最强拆迁队,与史上最牛钉子户。这是多么戏谑的比喻。而卡梅隆说:“大多数人觉得历史很闷。我喜欢历史,我想科幻片能让历史变得动人。把故事放到未来,把你带到一个星球,讲的其实是过去2000年一直发生的事。”这讲到我心坎里去了,用科幻片讲历史,只有卡梅隆这位伟大的艺术家才会想得到,做得到。

 卡梅隆还说:“科幻电影是个好东西,你要是直接评论伊拉克战争或者美国在中东的帝国主义,你会惹恼很多人。但在科幻电影里用隐喻说这个事,人们看完了才意识到他们站在了伊拉克一边。

 记住以上卡梅隆的话,毫不犹豫地走进电影院吧。一部多么好的作品等着你。不管你多忙,都应该去看看那部三个小时所讲的故事,却是人类用2000年走的历史。

对了,一定要坐在前面,因为中国人似乎还不懂得3D的玄妙,很多人都选择了后面的位置,而我坐在第四排,那感觉妙不可言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