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满河

若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离歌  

2010-03-29 22:42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不记得谷歌宣布离开这个所谓五千年文明国度的日子准确到几号了,只是那天,MSN朋友齐刷刷全在跟谷歌道别:再见,谷歌!更有朋友甚悲,说今晚要唱一首阿信的离歌!噢,那一首撕心裂肺之歌:死了都要爱!道出那一群用惯了谷歌的宅男宅女们的心声。我那位用惯了谷歌做为他画图的辅助工具,一听谷歌要撤离,第一反应是:这怎么可能?!那我们怎么干活。这家伙是严重将问题过重渲柒了。

   应该是北风,将百度发展的黑底跟我兜得一干二净,更有数位朋友当年信誓旦旦的说:绝不用百度!这下子,谷歌的离弃,让这群在网络中叱咤风云的网侠们甚是抑闷不已,上周三,本小姐的数位朋友便为谷歌举办了一场“追思会”。做完版,在犹豫之中揣度去还是不去?最终还是打道回府,躲在被窝看朱学勤的书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发来的追思会的相片,欣然看到众“淫友”在拿着草泥马“哀伤”,看着这一群人,我不禁在想,也许悲的是谷歌离开,哀的可能是自己吧。从此,自由又在面前消逝。

        对此,咱们敬爱的张鸣老师不禁在推特上调皮反问,谷歌没死何来追思!

        这位爷真是说对了,人家谷歌在自由的天空下活得更自在。只是在审查制度下难以苛且喘息地卖尽良心吧。

       就姑且死了都要爱吧。的确在那天,在众位友的悲情之下,本人还是克制不住地一股悲伤,伤自己的自由没了。正如很多人邀请我上新浪的微博一样,那时饭否一去不复返,我坚决上推,上了推之后就因它不会死。所以,偶尔上开心网,偶尔上推,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地过去了。最无聊的时候,就想想初恋时的好时光,也是不错的享受。我总觉得,失恋过的人,都会很容易从悲情中复原,因此谷歌不死,只是自由死了而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